【#韩国主帅说输球非中毒就是踢得烂##韩国主帅说输球不是因为食物中毒# 】韩国队爆冷输球后,本国记者“不死心” 追问球队是否食物中毒,主教练:没有,就是踢得烂……当地时间6月24日的世界杯比赛中,韩国0-1不敌南非。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直言,“今天的比赛简直就是对‘烂比赛’的最佳诠释”,记者提问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球队在赛前是否存在集体食物中毒之类的不可抗力因素?”洪明甫予以否认。(参考消息)
新闻中心
实时赛程秒级同步,高清回放全时段开放,锁定 MK体育 官方网页端,登录即刻解锁全部会员特权。
韩国主帅说输球非中毒就是踢得烂韩国主帅说输球不是因为食物中毒
📅
🔥 4 VIEWS